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朱立倫:要栽培下一代,國民黨才不會斷層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1.02

朱立倫:要栽培下一代,國民黨才不會斷層

 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同志、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日表示,國民黨要從「心」做起,未來成為一個開放的黨,包括資訊、財務的公開透明,以及讓意見相互交流等等,國民黨應該要跟上時代,透過科技讓每位黨員能直接從網路上和黨連結、反映意見。

 朱立倫上午在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主委、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國策顧問李總集、桃園市黨部主委許福明、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立委廖正井、陳學聖、中常委侯佳齡及多位市議員、19全中央黨代表陪同下,出席桃園市黨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現場黨同志不斷揮舞旗幟,展現出對本黨的熱情與支持。

 朱立倫首先對現場高朋滿座的支持者表達感謝,朱立倫表示,這次國民黨碰上了挫折的大海嘯,過去幾年來國民黨有些錯誤政策與不適當的作法,讓我們失去了創黨精神,也讓民眾離本黨越來越遠,我們接受這樣沉痛的結果的同時,找回創黨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就是現今最重要的任務。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一直以來依靠的就是人民的支持,總理提出「民有、民治、民享」及「自由、民主、均富」的精神,經歷了125年,仍是國民黨應堅持的理想與目標。朱立倫說,民國87年他決定參選立法委員,提出了反攻國民黨的口號,如今也要反攻國民黨,把國民黨失去的、被佔領的,都找回來。他鼓勵大家,不要氣餒,要一起努力,重新站起來,並與人民站在一起,拿回國民黨所有失去的江山與執政權。

 朱立倫說,看見桃園經過十幾年努力,從無到有、從有到好,從一個棒球沙漠蛻變為棒球綠洲,棒球成為桃園的驕傲,因此他相信,只要肯努力、必可達成目標,國民黨要學習棒球團隊的精神,不再只靠少數明星人物,而是靠著所有黨同志的支持,成為一支堅強的團隊。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屬於全體黨員,基層就是國民黨力量的基礎,國民黨將不再有所謂高層與低層,大家都是團隊的一員。他向鄉親懇託,1月17號黨主席補選日要出來投票,所有的黨同志都是主將,就如同棒球隊一樣,大家要團結在一起,讓國民黨重新出發。

 朱立倫下午前往新竹縣、市政見說明會,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臺灣省主席林政則、政務顧問徐德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新竹市黨部主委水雲翔、新竹縣議會張鎮榮議長、立委徐欣瑩、呂學樟等人也陪同出席。

 朱立倫表示,當今經濟體系失靈,過去相信自由市場與市場經濟,然而隨著全球化,造成富者恆富、窮者恆窮,因此國民黨要與人民站在一起,堅持公平正義的經濟政策。談到政治體系失能,朱立倫指出,現在的內閣與總統,出現「有權無責、有責無權」的嚴重問題,因此,要找回權責相符的基礎,行政院長須經過立法院同意任命的內閣制,才符合權責相符的精神。

 朱立倫指出,新竹是個年輕又充滿科技人才的城市,未來的政策形成,將不再只依靠學者專家,而是依靠深耕基層的草根專家,所有的黨員與支持者,就是國民黨的智庫。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栽培下一代,有越多的接棒者,才有希望、才不會斷層;國民黨要用開放的心,與科技的方法,來與每一位民眾及黨員站在一起,用新的方法、新的觀念,來共同獲得人民的認同,他懇請鄉親,在1月17黨主席補選投票日,給他鼓勵、給國民黨加油,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