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批評農委會赴中常會報告 國民黨:賴市長雙重標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

批評農委會赴中常會報告 國民黨:賴市長雙重標準!


針對民進黨臺南市長賴清德今(22)日公開指責,馬英九總統已經不擔任主席,而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卻赴國民黨中常會,針對禽流感疫情進行專案報告,是「違背憲政體制」、「與行政倫理不合」。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立即予以駁斥。他批評賴市長得了「政治健忘症」,賴是「一隻指頭指向國民黨,四隻指頭卻指向民進黨」!

陳以信舉出民進黨執政時期,從2004年12月到2007年10月期間,民進黨黨主席並非總統陳水扁,但民進黨仍數度邀請政務官前往中常會進行專案報告。例如2005年5月由農委會主委李金龍報告農產品開放登陸,6月由海巡署長許惠祐與農委會副主委李健全報告台日漁場爭議,8月由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報告兩岸航運,體委會主委陳全壽報告體育政策,9月財政部長林全報告最低稅負制,2006年7月由衛生署長侯勝茂報告全民健保政策,8月經建會主委胡勝正報告經續會成果。

陳以信質疑,賴市長當時是立法委員,有沒有批評過民進黨「違背憲政體制」?有沒有認為「與行政倫理不合」,因而出面阻止政務官前往民進黨中常會進行報告呢?他強烈批評賴市長今日說法,再度凸顯民進黨最拿手的「雙重標準」,指責國民黨時頭頭是道,回頭看待民進黨時卻是啞口無言,政治操作手法低劣不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