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朱立倫:國民黨要從挫折中重新站起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1.04

朱立倫:國民黨要從挫折中重新站起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副主席朱立倫今(4)日強調,國民黨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去信心、不能失去意志力,才能重新站起來;在國民黨遭遇重大挫折的時候,他更看到所有支持者的溫暖,他相信只要全體黨員共同團結、實實在在為所有民眾打拼,人民一定願意給予新的機會,讓國民黨重獲支持。

國民黨今日分別於嘉義縣、臺南市舉辦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共吸引超過三千位民眾到場聽取朱立倫的理念和方向。嘉義縣說明會(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與會人士包括副主席黃敏惠、前立委張麗善、立法委員翁重鈞、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立法委員張嘉郡、吳育仁、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等;臺南市說明會則有臺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總統府資政黃正雄、立委陳淑慧、臺南市議長李全教、中常委洪玉欽等人出席。

朱立倫在說明會中表示,國民黨的未來不在黨中央,也不在黨主席,而是屬於全體黨員、全體民眾。未來國民黨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找回人才庫,「我們不怕選舉失敗,怕的是沒有人才、沒有下一代」;他以棒球隊為例指出,好的球隊,不能只有好的投手,而是要靠整個球隊,有多位投手、打手,都能隨時上場表現。未來國民黨要和球隊一樣,爭取更多青年加入,讓他們能從里長、議員開始,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的智庫,朱立倫則強調,未來民眾所需要的,就是國民黨的政策;智庫是國民黨的大腦,未來要找真正了解地方、了解鄉鎮的人才,讓這些有經驗的人成為國民黨的大腦,帶領國民黨建設地方,並作為立法院、議會推動政策的參考。

對於這次臺南市長選戰,朱立倫也特別強調,黃秀霜校長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讓他很感動也很感恩,同時也看到她的勇氣,代表國民黨不怕失敗,一定能重新站起來;國民黨可以失敗,但不能被打散,要在失敗的痛苦中重新站出來,相信堂堂正正的國民黨,一定能贏回人民的支持。

對於朱立倫的政見、願景,場內民眾不斷報以熱烈的加油聲及掌聲,並爭相與他握手、合影留念。在一片的旗海、歡呼聲中,朱立倫和全體群眾高唱「你是我的兄弟」,為政見說明會畫上成功的句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