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互助時代來臨,現在有一個新的公益體驗分享方式


志工活動在你的印象中,還停留在慈濟、紅十字會還有捐錢而已嗎?
那你應該要嘗試這個網站-Sharelove分享愛公益社群平台。
隨著社群使用的流行,如FB、Instagram等各種社群分享的方式都有,好像每個生活的日常都應該要跟別人分享一下。
像是最近如火如荼的漸凍症公益活動:Ice Bucket Challenge,以藝人或親友淋冰塊水影片分享和點名下一個參加者的模式,讓世人認識漸凍症並參與其中。
而分享愛公益社群平台也是取這樣的概念,希望能藉由提供一個開放式的社群平台,提供對公益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互相分享公益經驗的空間。
在使用者的角度上,美觀的網站設計、根據個人喜好的公益團體分類能直覺地找到喜歡的活動。最特殊的是「動態活動牆」的設計,動態活動牆提供每位會員個人化的公益動態資訊,包含你喜歡的公益團體,公益活動,參加過的活動,及朋友的相關動態等類似臉書的功能。ShareLove 會自動將以上相關活動的最新資訊顯示至你的動態活動牆。除此之外, ShareLove 也會根據每位會員的喜好,推薦你可能有興趣的活動給你。
在公益團體的部分,只要上傳活動照片和相關的活動資訊,如同臉書在po文時的程序那般方便直接,分享愛也提供相簿讓公益團體上傳相關活動照片吸引志工活動參加者,目前已有58個公益團體加入sharelove的行列,能提供最完善的公益活動選擇。
如果你對公益有熱忱,如果你想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做公益的經驗,不妨體驗一下這最新的分享方式。
ShareLove分享愛 http://www.sharelove.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ove123?fref=ts
Email聯絡我們 contact@sharelove.com.tw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