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6億元匯海外? 國民黨:胡忠信若無證據 將採法律行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4.02.08

6億元匯海外? 國民黨:胡忠信若無證據 將採法律行動

針對近日政論名嘴胡忠信不斷公開指稱,國民黨在2012年總統大選後,有6億元以政黨外交名目匯往國外且流向不明,質疑馬英九總統以人頭帳戶進行海外洗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8)日嚴正駁斥,強調絕無此事。

陳以信要求胡忠信立即公佈證據讓司法調查,並要求胡停止散布不實謠言,別再汙衊國民黨與馬總統,否則國民黨將採取法律行動。

陳以信表示,6億元新臺幣不是一筆小數目,一定會留下銀行資料,匯出臺灣的證據根本跑不掉。他強調,別說只是2012年,馬總統自接任國民黨主席以來,從來不曾做過這件事。他要求胡忠信切莫只是空口說白話,利用影射方式規避言責。他請胡直接把指控證據與消息來源,向司法機關與社會大眾公開,國民黨光明磊落,不怕大家來查,而胡也必須對自己言論負起法律與社會責任。

陳以信指出,事實上國民黨每年度收支,都列在政黨財務決算書中,經過會計師簽證與中常會核定後,向內政部進行申報。所有資料都在網路上公開。尤其2008年、2012年兩次總統大選補貼款共約4.3億元,也全數由國民黨領取,列入年度黨務經費支用,相關帳目在財務決算書中都可以查到。他歡迎胡忠信公開指出問題在哪裡?也歡迎社會大眾一起來檢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