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朱主席﹕復興空難後續理賠 盼以同理心處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2.25

朱主席﹕復興空難後續理賠 盼以同理心處理



針對復興空難事件,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示,後續的處置仍需要交通部結合各單位,秉持同理心的態度,對於受災受難的民眾做好最完善、妥適的處理與理賠。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長陳建宇針對「復興航空空難處理及後續因應事宜」進行專題報告。朱主席指出,復興空難事件發生後,不論中央或地方,從政府到民間,所有救難團體、個人都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不眠不休、救災救難,他代表國民黨對所有辛苦的救難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有關飛安工作方面,朱主席強調,這是國民黨最關心的議題,陳部長提出非常多短、中、長期的處理計畫與精進作為,希望能確實落實,讓民眾安心,因為任何一次飛安事件,對民眾心理層面的衝擊非常大,也對國家飛安形象有很大影響。

此外,朱主席指出,春節期間,交通部結合國防部做好民航機的調度與疏運,讓大家能平安順利返家過年,他也代表國民黨對交通部的辛勞表達感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