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朱主席率中常會成員為復興空難默哀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於中常會前,率領出列席同志為2月4日復興航空空難罹難者默哀1分鐘。朱主席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對復興空難造成死傷的所有旅客、機組人員與眷屬表達最大哀悼,同時也感謝最辛苦的中央、地方全體救難同仁,在第一時間即發揮團隊合作、救災救難的精神;而對於大家關心的飛安議題,未來中常會有機會將邀請交通相關單位,針對本次事件報告與檢討,並對未來臺灣整體的飛安狀況,進行檢討與策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就「金融五法修訂效益及春節金融服務措施」進行專題報告。朱主席聽取報告後指出,曾主委就任金管會主委後,大力促成金融開放、自由化與國際化,立法院剛通過修訂的金融五法,對於整體電子商務,特別是許多年輕人所關心的創業問題,提供最好平台與機會。

朱主席表示,金融五法的通過,使臺灣保險業能積極走向國際,也讓金融更開放自由;感謝金管會同仁努力、行政院全力促成,特別是國民黨立委們大力支持,才得以讓金融五法快速通過,提升臺灣整體金融發展。 關於春節期間的金融服務措施,朱主席說,如同曾主委報告中所提,金管會同仁春節期間24小時不打烊,力求讓民眾能夠在春節期間安全地提領資金,開心地過好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