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總統立委併選否? 國民黨:立場一致尊重中選會決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2.3

總統立委併選否? 國民黨:立場一致尊重中選會決定


針對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合併與否議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國民黨立場不一致,要求國民黨先釐清自己立場。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3)日予以駁斥。他表示,國民黨的立場其實很清楚,也沒有前後不一致,就是尊重中選會決定。

陳以信指出,去年底中選會來函詢問國民黨意見時,國民黨回函中便已表示「本黨尊重貴會之決定」。而朱立倫主席近日提出的是,關於此項議題,社會必須思考的正反面意見,希望朝野能夠共同面對、思考與承擔。因此他強調,國民黨並不是「昨是今非」,朱主席也沒有政治算計。如果民進黨蔡主席有既定立場,不如大方拿出來討論,用不著急著把這項議題「陰謀化」,反而妨礙朝野各界進行理性討論。

至於民進黨今日公布針對國民黨黨產的競選廣告,陳以信重申,朱主席早已宣示要以最開放、公開、透明態度處理黨產,並將請律師王如玄、立委廖正井邀集專業公正人士,盡速重新檢視、整理黨產及財務狀況。

針對本週六立委補選,陳以信則表示,國民黨這次所推出的五位候選人,都出身基層與在地,都有豐富行政與服務經驗,一當選馬上就可以上路,所以會是人民最好選擇!他並強調,雖然這次選舉環境艱困,但國民黨絕不會掉以輕心,每個席次都會全力以赴,奮戰到底,以爭取人民對國民黨的最大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