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國民黨新春團拜 朱主席:黨內團結、朝野合作 讓臺灣走出新的里程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4.02.24

國民黨新春團拜 朱主席:黨內團結、朝野合作 讓臺灣走出新的里程碑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家和萬事興」,羊年除了黨內要團結和諧、共同合作,在中央,行政與立法部門也要團結合作,一切以臺灣為優先,以民眾福祉為考量;此外,朝野更必須要對話與合作,相信唯有如此,臺灣才能走出新的里程碑。

國民黨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秘書長李四川、前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等共同出席,和現場人士相互拜年,恭賀新禧,並在熱鬧的舞獅表演聲中迎接新年新氣象。

朱主席表示,新的一年,大家都喜氣洋洋、神采飛揚,可以看出大家對羊年充滿希望與期待,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事事如意、洋洋得意。在羊年,中國國民黨要更加團結努力,獲得所有臺灣民眾的支持,對中華民國的未來做出更大貢獻。

朱主席指出,過去一年相當辛苦,臺灣遭逢天災與困難, 對國民黨來說,去年則是挫折與辛苦的一年;也正因如此,新的一年要更努力、加油;他說,今年是羊年,羊是重視群體、非常和氣的動物,國民黨在羊年一定要團結和諧,把所有基層同志與過去的老朋友都找回來,更要讓年輕朋友認同國民黨並共同努力。

朱主席說,立法院今日開議,在王院長領導下讓施政報告順利完成,同時希望中央與地方也能團結和諧、共同合作,朝野政黨更必須要對話與合作,相信唯有這樣,臺灣才能走出新的里程碑。

馬總統致詞時,首先祝福全黨同志新春愉快,羊年如意。他強調,雖然他離開中央黨部,但他還是47年的黨員,他愛這個國家、這個政黨,因為黨的核心理念是清廉、勤政、愛民。

馬總統並表達對朱主席的支持,希望朱主席貫徹改革決心,讓黨成為革新、團結的黨。他強調,今年初的立委補選,國民黨穩住了苗栗、南投,讓情勢比去年11月底更穩定,他特別肯定朱主席的貢獻。

馬總統也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後,行政團隊有許多需要檢討、改革的地方,黨務工作也要更能符合民意要求,讓人民真正有感。他希望黨與行政部門都能努力傾聽民眾聲音、貫徹民眾的意見。國民黨是有是非、講道義的政黨,這核心價值帶領黨度過120年的時光,希望黨能繼續扮演關鍵角色,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在新的一年,展現黨的精神、力量與願景。

吳前主席致詞時則指出,國民黨目前處於低潮,但也退無可退,只有團結。希望臺灣內部能彼此理性對話,但如果本身不團結,人家不可能有很好的態度與我們對話,這是重要關鍵。

吳前主席呼籲,全黨同志一定要體察關鍵時刻,團結合作支持朱主席的領導,期盼國民黨否極泰來,讓臺灣看到新的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