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朱主席:國民黨要讓有心為社會服務年輕人有公共參與機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3.21

朱主席:國民黨要讓有心為社會服務年輕人有公共參與機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許多年輕人有心為社會、為公共服務,國民黨要讓大家有公共參與的機會。朱主席強調,國民黨是開放的政黨,是需要年輕世代的政黨,國民黨自創黨開始就是靠青年,現在更需要努力加強這一塊。

朱主席今天中午在秘書長李四川、副秘書長黃昭順與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的陪同下,到高雄出席「KMT青年論政聯盟聯誼會」。朱主席表示,國民黨一定和青年站在一起,也需要更多年輕人加入,期許青年論政聯盟成員努力深耕基層,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支持國民黨。

朱主席提到月初他到新加坡的訪問行程,與新加坡總理、副總理及人民行動黨負責人有談及政黨交流的議題,而多位兼任黨內幹部的自民黨議員來台訪問時也向他提及,過去國民黨和自民黨青年局有密切交流。朱主席期許青年論政聯盟能透過更多這類的國際交流,有更多的學習與視野的開拓。

同時,朱主席再次強調,國民黨要努力思考如何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而國民黨的改造方向,就是要往「內造化政黨、志工化政黨、戰鬥型團體、年輕的政黨」的方向改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