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朱主席:期許黃復興黨部貫徹黨的未來改革目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3.03

朱主席:期許黃復興黨部貫徹黨的未來改革目標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期許黃復興黨部貫徹未來黨的改革目標,黨要走向內造化、志工化、戰鬥化團隊,平日強化服務黨員及民眾,選舉自然獲支持,每位黨工幹部不論專職、義務,都要有戰鬥化精神,這就是軍人常說的「平日就是戰時」的概念。

朱主席今天中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出席退役將官新春聯誼餐會。他在致詞時指出,今年是抗戰勝利70周年,深具時代意義,感謝所有前輩對國家的貢獻,希望海內外所有國人共同感念國軍在抗戰中拋頭顱、灑熱血的精神,重視抗戰七十周年的價值與意義。

朱主席表示,今年是羊年,羊年特別講求兩個重點,一是要非常和氣、喜氣洋洋,相信羊年在大家共同和氣團結下,期許中華民國能夠再起,繼續發展、進步。另一則是特別講求團結,因為羊是群體動物,希望全黨團結一致,捐棄個人己見,有不同意見但彼此相互尊重,取得最大共識,共同團結努力,為國家、為黨的目標共同努力。

朱主席特別感謝卸任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任內的付出與貢獻,他強調,黃復興黨部在金主委的領導下,找回許多老朋友,也讓不少新的年輕幹部加入服務團隊,對黨的貢獻非常大。他強調,金主委本著一棒接一棒,不斷精進的理念,希望讓新生代加入工作團隊,非常感謝他的寬宏與遠見,未來將聘請金主委擔任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繼續督導黃復興,支持後輩幹部。

對於新任的戴伯特主委,朱主席則期許在戴主委的協助、努力、整合下,黃復興能將對所有退除役官兵服務工作做得更好,讓黃復興變為黨最模範的團隊。

朱主席強調,黨是理念、道義的結合,更重要是要靠相互關懷支持,用服務的心,服務所有黨員。朱主席指出,退除役官兵需要更多關懷、照顧與支持,黃復興黨部在這方面可以扮演重要角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