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李秘書長:期許立法行政通力合作 通過本會期優先法案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3.02
李秘書長:期許立法行政通力合作 通過本會期優先法案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2)日表示,隨著立法院新會期展開,期許本會期透過立法與行政部門通力合作,讓多項優先法案順利通過。


立法院第八屆第七會期於上月24日開議,國民黨今日下午於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李秘書長向與會者拜晚年,也感謝過去在行政院服務期間,受到政策會執行長、黨團書記長及所有委員們的諸多照顧。


李秘書長指出,上個會期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通過了156項重要議案,包括「10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以及針對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等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等。


李秘書長表示,新會期仍有許多重要法案,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推動,包含「長期照護服務法」草案與「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等,希望在賴士葆執行長與廖國棟書記長等幹部的帶領下,能繼續支持行政院所提出來的法案。


李秘書長也期許,明年初將面臨重要的總統與立委選舉,相信在立法院與行政部門的相互支持下,本黨能拿出更多成績,爭取國人的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