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朱主席:照顧勞工為最優先考量 持續溝通「加薪四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3.11

朱主席:照顧勞工為最優先考量 持續溝通「加薪四法」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國民黨以照顧勞工為最優先考量,在立法院黨團提出「加薪四法」後,得到許多回響;多元社會一定有不同聲音與想法,但國民黨將持續秉持照顧勞工,希望經濟發展果實能由全民、全體勞工共享的重要目標,持續進行溝通協調。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長陳雄文就「職業安全衛生發展及展望」進行專題報告。朱主席聽取報告後表示,感謝勞動部在去年成立職業安全衛生署(OSHA),以勞工權益為最優先考量,致力改善勞工安全、工作環境與條件,輔導「3K」(辛苦、危險、骯髒)產業逐漸轉型為「3C」(清潔的、有競爭力的、有前途的)產業,為勞工職安所做的努力與貢獻。

朱主席指出,勞動部秉持中央地方共同合作的精神,主動就職權劃分上,長期無法與地方政府達成合作關係的工作事項,達成共同努力合作的目標,期許未來皆能持續以勞工為本,一起攜手為勞工權益努力。

明(12)日適逢本黨總理逝世90周年,朱主席也在常會前表示,期許每位同志皆能秉持追思總理的精神,謹遵總理留下的遺訓,尤其是以中山思想為本,繼續努力進行黨的改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