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大高雄青工會,104年度青年節 「送愛到偏鄉~拔一條河找回志氣」公益活動



國民黨大高雄青工會,104年度青年節公益活動「送愛到偏鄉~拔一條河找回志氣」,29日遠赴高雄市甲仙區甲仙國小,為剛獲得全國國小組拔河冠軍的甲仙國小拔河隊加油打氣,並贈送同學拔河鞋、圖書用品及訓練基金5萬元。
大高雄青工總會會長陳榮晉與各區會長、委員及眷屬,昨日前往甲仙區為剛獲得全國國小組拔河冠軍的甲仙國小拔河隊加油打氣,拔河隊教練張主任及拔河隊同學熱烈接待。
拔河隊教練張主任,為青工伙伴說明「找一條河~找回志氣」拔河運動的精神及訓練過程的艱辛,感謝甲仙國小拔河隊同學的努力、家長的支持,隨後示範拔河運動的基本規則,由青工伙伴與冠軍隊進行拔河體驗及對抗、友誼賽。
在經過10個大人,拔不動9個國小拔河隊的恐怕經歷後,青工伙伴開始打從心裡開始佩服了這些小朋友,陸續聽到了「不簡單!」此起彼落…,陳榮晉總會長表示,成功絕非偶然,沒經過努力耕耘,怎麼會有收穫!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