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郝副主席:機場捷運發揮邊際效應 促進經濟發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4.22

郝副主席:機場捷運發揮邊際效應 促進經濟發展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2)日表示,機場聯外捷運線預定今(104)年底完工,他期望能如期如質通車,不僅讓交通更便捷,也希望能發揮最大的邊際效應,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由郝副主席代理主持,並邀請交通部政務次長曾大仁報告「機場聯外捷運建設及通車準備」。郝副主席指出,機場捷運線的籌備與施工已耗時多年,預計於今年底完工,北台灣的「一日生活圈」,透過機場捷運將能享受「一小時生活圈」,這項交通變革對未來北台灣的發展,將產生正面助益。

郝副主席表示,機場捷運線的直達車,從台北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預計只需要35分鐘,未來將提供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等服務,有助於促進觀光發展,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

郝副主席並以「行百里者半九十」期許交通部,務必督促桃園捷運公司以及捷運沿線的各直轄市政府,做好營運及通車前的準備作業,尤其在交通安全及工程品質方面應多加注意。

郝副主席強調,機場捷運線的橫跨台北、新北以及桃園三個直轄市,對外聯絡不少交通設施,在交通發展方面成為重要的經濟命脈,除了形成一個完整的交通網,也將帶動沿線的重大建設,促進經濟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