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高雄市大寮區婦工會推選新任會長





高雄市大寮區婦工會第七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4月22日上午10時在大寮區黨部二樓會議室召開。  

卸任會長林素蘭表示非常感謝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蔡淑雅的溫馨祝福與加油打氣,本會會務在榮譽會長(顧問)許春金、陳惠敏的用心督導及鼎力支持下更加成長茁壯,並感謝市黨部第二組總幹事蕭金龍、第七區黨部書記陳博鐘、林園婦女會理事長吳慧芬、大寮區青工會會長黃健秋暨本會全體委員的熱心參與。全體委員一致推選簡美月委員,擔任新任會長,繼續帶領部這群陣容堅強、充滿活力的大寮區黨婦女志工夥伴。

新任會長簡美月強調社團首重成員的團隊精神,就是大局意識、協作精神和服務精神的集中體現,本會應以志工經驗運作方式帶動服務學習志工化,結合婦女社團擴大服務層面永續經營,以「社團化、志工化、多元化、專業化、制度化」之理念來提昇婦女社團素質,相信在新任會長簡美月帶領下必有一番新氣象及新作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