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苓雅區黨部重視健康 慶生會教養生操



國民黨苓雅區黨部四月2日上午10時整,在市黨部六樓禮堂舉行三月、四月份黨員一百多位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許福明主委也到場,表示祝賀之意。
苓雅區黨部每兩個月辦理的慶生會,都會安排各式養生運動、健康操示範。本月份特別請了一位退休警官示範養生操,在場每位壽星隨著音樂及教練一一作動作活動筋骨,這位教練一面說明動作要領,一面表示年輕時從事警察工作,菸、酒、檳榔不離身,導致口腔癌,退休後跟老師學這套簡單易練的養生操後,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今天「現身說法」就是希望各位朋友戒除不良習慣、也要注重健康、多運動!
國民黨許福明主委致詞時表示,感謝區黨部及志工能夠用心規劃黨員活動,凝聚了黨員向心力,雖然我們在三合一地方選舉失利,只要我們要勇於檢討、要有所改進,不要恢了志氣、不要散了團體,共同找回創黨的精神,我們的黨仍然是充滿希望的!
許福明主委、郭豐模主委、黃榮權主委、葉秀鳳理事長、許崑源、黃紹庭議員助理陪著資深壽星黨員一起切蛋糕慶生,祝福在場每一位黨員先進、健康快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