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愚人節這天,科技大廠們開了哪些玩笑?

或許在你我周遭,愚人節玩笑已經愈來愈少,但是在網路世界中,可是一年比一年熱鬧,這幾年,更成為品牌之間行銷的手法之一。而2015年,科技大廠們又為了吸引目光,開了哪些玩笑呢?

Twitter也開始賣自拍棒

Twitter把這個產品叫做「Twelfie Stick」,拍完照後,從自拍棒就能直接把相片上傳Twitter。
這個自拍棒由潘朵拉星球特有礦藏Unobtainium製造,可以透過太陽能充電,可以支援每一種手機。如果你住在「Neverland」,在聖誕節前購買只要39.99美元。

HotelTonight為程式開發者推出駭客之夜HackTonight


這個方案特別為疲累的程式開發者推出,因為他們沒辦法離開自己的電腦桌前,HotelTonight就推出隨選隨到的旅館住宿體驗方案。
透過HotelTonight App,此方案包含桌邊枕頭、睡眠眼罩、宵夜(例如泡麵)、刷牙套組、移動式吧台,以及滑輪椅SPA或海綿澡二選一。

三星新產品:Galaxy BLADE edge

Galaxy BLADE edge是每個愛吃的你都想要的產品。這個裝置將搭載最新手機系統,看起來就像是把長得像旗艦手機Galaxy S6的菜刀。三星表示,透過BLADE edge的尖銳鑽石切面,使用者從番茄到龍蝦尾巴,都能一刀砍斷。
這把菜刀最聰明的地方在於內建的感應裝置,能夠分析你的握力強度,來因此調整菜刀的重量,來增進你的切菜體驗。你更不用擔心切到自己的手,這把菜刀內建KNOX防護裝置,如果偵測到皮膚,就會縮回刀面。

HTC推出RE Sok


RE Sok是雙智慧襪子,透過腳踝上的小型顯示螢幕,你能夠馬上收到手機上的通知訊息。這雙襪子也整合了GPS追蹤器,如果洗衣時弄丟,也能夠找到襪子的所在位置。此外,RE Sok更搭載破洞偵測科技,只要襪子的某處布料開始變薄,這雙襪子就會提醒你該買雙新的。

Amazon帶大家回到1999年

2015年4月1日,Amazon的網站長得跟1999年一模一樣。

線上約會軟體Tinder與叫車服務Uber攜手合作

這個結盟產生2種應用。

Tinder for Uber:如果你「喜歡」某個Uber司機,他也剛好「喜歡」你,你們就可以平分Uber的搭乘費用。
Uber for Tinder:當你在約會App上跟某個人配對,你就可以直接按下「讓Uber來接我們」按鍵,馬上與對方見面。

Google把畫面變顛倒

Google推出顛倒的網址「http://com.google」,進入網址後,畫面也是原本搜尋首頁的顛倒版本。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