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新北市板橋區黨部舉辦『五區(浮洲、溪崑)幹部聯誼餐會』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黨部第五區(浮洲、溪崑)小組長以上幹部,暨新進黨員生日聯誼餐會,在本區會長邱宏濱的號召下,於104年4月8日(星期三)18時30分,在團結、友愛的氣氛下,假海產大王餐廳-時尚會館(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6-1號),圓滿的舉行。

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時程臨近的背景下,舉辦此次聯誼參會,其意義顯得尤為重要。會長邱宏濱(板橋訓工會會長、新北市板橋客屬會理事長),在致詞中首先向在場的幹部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無怨無悔在基層為本黨默默地付出。其次,會長指出,選舉是憑真本事,繼去年本黨在九合一選舉以來,一些民調、和有些人,唱衰藍軍,可是我們看到,我們的黨籍民代和在基層的各位幹部,不斷的利用各種場合,包括電子3C、平面、人際間交往等等,為我們國民黨衝鋒陷陣、開疆辟土,可謂戰鬥力十足,今晚本區幹部及新進黨員踴躍出席此次餐會,就顯現出本黨的團結一致的氣象,所以我們要用明年選舉的勝利來證明,中國國民黨是一個值得國民付託的政黨,最後,會長預祝代表本黨在板橋區參選的同志在明年的1月16日都能夠高票連任當選。

席間江惠貞委員,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蔡高隆、劉美芳議員,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黎晉禎、林國春議員服務處秘書黃國洲、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何明山(大觀里里長、大觀里區分部常委),蔡世川(聚安里里長),板橋區黨部書記陳冠宇,皆針對地方的服務建設,政情,選情向大家提出了完整的說明,獲得本區黨員先進同志一致的熱烈支持。
整場餐會加油聲不斷,一個團結、友愛、勝利的餐會展現無遺。餐會後,會長送客時,再次逐一拜託板橋第五區(浮洲、溪崑)的黨員先進同志,在基層為明年總統、立委的大選努力打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