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高雄市新移民104年母親節慶祝活動花絮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高雄市、大高雄新移民關懷協會,5月7日(四)上午十時整,在市黨部六樓禮堂聯合舉辦104年母親節慶祝活動,共有來自高雄各地近兩百位新移民、眷屬熱烈參加。
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立法委員黃昭順助理、前議長莊啟旺、市議員黃香菽及曾俊傑議員助理均到場致意。
高雄市黨部許福明主委致詞時表示,新移民關懷協會是他7、8年前在高雄市黨部服務時協助成立,到現在已是第三屆了,看到越來越多的新移民參加活動,表示當初成立服務、關懷新移民的社團是正確的決定,也感謝新移民關懷協會侯彩鳳、蔡佩玲兩位理事長及志工多年的奉獻與付出,也祝福新移民母親節快樂!
前議長莊啟旺表示,高雄市有將近4萬多位新移民,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代言人在國會發聲、爭取權益,他出身基層、6屆里長、3屆議員,非常了解新移民心聲,絕對值得各位新移民朋友的支持。
大會特別安排一位來自越南的新移民,代表送花給遠從越南來的媽媽康乃馨,祝福每一位新移民在異國遠方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