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朱主席會見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5.03

朱主席會見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晚間率領國民黨訪問團,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時指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國民黨的重要使命,明天他除了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也會到北京大學拜訪,這些努力的目標都是為了下一代好,一切都要為兩岸人民、為下一代的幸福著想。

朱主席今天上午參加於上海舉行的第十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開幕式,中午與台商座談後搭機轉往北京,傍晚率黨副主席黃敏惠、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尹啟銘、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等人,於北京飯店會見郭金龍及北京市長王安順、副市長張工、戴鈞良等人。

由於朱主席身兼新北市長,雙方除了針對兩岸學生交流等議題廣泛討論,也就新北市與北京市的經濟發展策略、公用自行車推行等市政建設深入交流。



朱主席並指出, 2012年郭書記曾到新北市訪問,當時即邀請他到北京,由於他二十年前曾在北大擔任客座教授,十七年前也曾到北大參加百年校慶,此行來到北京倍感親切。他並稱許郭書記、王市長帶領的北京團隊努力貢獻,讓北京市近年來建設飛快、市容蓬勃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