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朱主席會見大西洋理事會訪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5.20



朱主席會見大西洋理事會訪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下午於中央黨部會見來訪的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 (The Atlantic Council)」一行,雙方就台美關係、區域和平,以及2016年我國總統選舉等議題交換意見。朱主席強調,國民黨在兩岸及台美關係上是美國較能相信的穩定力量,訪賓也表示,美國的立場是希望不要有任何不確定因素。



「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由理事會主席洪博培(Jon Huntsman, Jr.) 率團,一行8人於下午拜會朱主席,雙方會談約1小時。



被問及日前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的「朱習會」,朱主席表示,國民黨清楚的將我方維持九二共識,保持台海和平,及希望促進區域整合,加入亞投行、一帶一路、RECP的立場傳達。



另外,朱主席也提到,國民黨執政讓台灣通貨膨脹率、失業率都相當低,今年預估經濟成長率可達到3.78%;他強調,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強而有力的總統候選人,並在7月中旬正式完成提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