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國民黨桃園市「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

2015年母親節,國民黨婦女部於5月9日,母親節前夕上午,全國同步舉辦「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健行活動,桃園市黨部在桃園市虎頭山辦理健行,邀請地方民代等貴賓,和民眾一同陪伴辛苦的媽媽一起運動,現場也致送朱立倫主席具名的賀卡與康乃馨鮮花,向全國母親致敬,表達本黨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陳學聖主委表示我們今年活動主題以健行、健走的方式,來慶賀母親佳節。提醒子女為了媽媽的健康,平時多陪伴母親散步運動,呼籲全家老老少少一起陪媽媽運動,一起為健康齊步走,期盼人子響應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善盡孝道,並說明虎頭山公園在吳志揚縣長時就規劃了許多健行步道等貼近民意的運動措施,國民黨是最關心民眾的政黨,希望大家在明年總統、立委大選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活動當天也安排有「寶貝彩繪媽嬤嬤」的活動,請小學以下的兒童也能以畫筆用色彩表達出對媽媽或阿嬤的心意,藉此彰顯父母子女、祖孫、或三代同堂的親子樂趣。此次活動尚有「親子愛的抱抱」、大聲公說出「媽媽我愛妳」、及弱勢團體表演等,以音樂響宴現場參與民眾,藉以表達對媽媽的感恩。

前縣長吳志揚、市議員黃婉如、陳美梅、桃園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清竹、市黨部副主委夏大明也在這屬於媽媽的節日,前來給予現場的媽媽衷心祝福,並送上一束康乃馨陪現場的媽媽一起健康齊步走,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與孝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