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新北市板橋區婦女會承辦「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慶祝母親節健行活動











立法委員林鴻池、市議員林國春(立委提名侯選人)、市議員劉美芳、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總幹事陳貞容、邱秀宇專員、板橋黨部陳冠宇書記、曹秀鳳專員、板橋區婦女姊妹們約300人
昨兒雨停了,有些擔心會有晨雨!

清晨飄零的思緒喚醒沉睡的情感,陽光柔柔的照進板橋介壽公園,新北市29區婦女會萬人同步慶祝母親節「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活動,隨著陽光灑下層層勻光,介壽公園裡樹木在草叢上歡樂的成長,花朵迎著太陽綻放,伴隨著鳥語花香。

我們沉醉悠然不是很熟悉的動作跟著教練【站在高崗上】優雅肢體的軟身,婆婆媽媽像是長大高飛的鳥舞動一雙雙強而有力的臂膀,寧靜的周遭淡定得如一灣湖水;公園內陽光將樹木照了一大半,晨陽投射一縷縷金光,將在坐每位母親漸漸斑白的頭髮,化為人生跨越山峻嶺嶽的驕傲。

活動間,板橋女獅朱寶娟會長伉儷帶領會職人員、真心同濟會會長郭雲琴意外現身讓我深深感動!特別感謝 楊南生、鍾桂英賢伉儷,劉舉樑、邱春梅賢伉儷,范振儒,為婦女會所有每一階段每一活動無怨無悔的付出,在這屬於特別的日子,也給特別付出的您們,個人謹代表全體1433位會員姊妹說聲“謝謝您們”。

五月的光輝 媽媽心 守護情,您層層疊疊的愛 敷裹著 我層層疊疊的傷 痛讓我清醒 愛讓我成長 獻上層層疊疊感恩。在這溫馨五月「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邀您小愛化大愛,感恩媽媽同時 請您 一起加入支持、守護、關心泡泡龍孩子。藉此機會,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