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郝副主席:洪秀柱通過總統提名登記資格審查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5.25

郝副主席:洪秀柱通過總統提名登記資格審查

針對中國國民黨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登記同志連署審查結果,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今(25)日下午開會討論後,召集人郝龍斌副主席說明,經審查後,洪秀柱同志的黨員連署書達到規定,通過總統提名登記資格審查;楊志良同志的黨員連署書份數則未達到規定,沒有通過資格審查。

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查結果出爐後,郝龍斌分別致電洪秀柱同志與楊志良同志,說明審查結果。

郝龍斌表示,洪秀柱同志提出6萬3,377份連署書,經審查,符合規定的份數為3萬5,210份,超過1萬5千份的連署規定,因此洪秀柱同志符合總統提名的審查資格;楊志良同志提出的連署書為3萬1,914份,經審查後,有很多不具選舉權的黨員或ㄧ般民眾,符合規定份數為5,234份,並未符合總統提名的審查資格。

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也決議,將請楊志良同志於5月26日至28日,派專人進行確認、查核經審查後的名單。

針對已經通過提名審查資格的洪秀柱同志,郝龍斌指出,經委員會討論決定,將依照既定程序,進行後續民調機制;至於民調的方式及時間,將安排時間與洪秀柱同志溝通,徵詢她的意見並彙整後,再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作最後決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