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新北市永和區婦女會與民眾服務社聯合辦理『馨心相印5月天』歡慶母親節活動


永和國父紀念館熱鬧滾滾,永和區婦女會與民眾服務社聯合在此辦理『馨心相印5月天』活動,邀請辛苦的媽媽們共同歡慶母親節。
市黨部蔡博文副主委、陳鴻源市議員、林德福立委、新北市婦女會高碧珠理事長、吳興邦區長、社會局老人課課長、中國國民黨永和區黨部考紀會廖春雄常委、訓工會郭炳南會長、婦工會林宜蓁會長、新北市印尼歸僑協會李勝文理事長、永和區工商婦女聯誼會劉朗琦會長、區黨部劉法忠主任等貴賓蒞會,帶來滿滿的祝福。
再次用掌聲恭喜林宜蓁會長榮獲模範婆媳表揚及陳林彩霞榮獲績優小組召集人表揚,真是實至名歸。市議員陳鴻源、婦女會及民眾服務社一一送上祝賀禮品。
會中精彩節目陸續呈現,免費藥品健檢,豐富的摸彩品,手握林德福立委致送的康乃馨,與會的媽媽們度過幸福溫馨的午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