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國民黨前鎮、小港青工聯誼


國民黨第五區黨部24日(周日)上午十點,在前鎮河畔警善堂旁辦理青工會與原住民烤肉聯誼會,在連綿夏日阿伯勒之黃色碎花點綴蟬鳴下,夏日顯得格外熱鬧而且美麗,特別是今天下的大雨,顯示今天的活動相當的不容易,向心力很強。
黃書記瓊璋表示,非常歡迎前鎮區及小港區的青年朋友參加這次聯誼活動,青年朋友平日除了求學、工作或休閒中,幾乎都是宅在家裡打電腦,假日出來參加正當的休閒活動是值得鼓勵的。
參加的青年朋友大都是左右鄰居,剛開始有點陌生,但是很快地大家就打成一片了,原來學業及作上的繁忙,平日都疏於連絡,其實都是大家的好鄰居或朋友所認識的。尤其平日聽見的烤乳豬,百聞不如一見,嚐起來片片香甜又爽口,爽快冰鎮的汽水喝下來,渾身舒暢,叫好也叫座。
雖然下著大雨,中央委員青工副總會長朱挺玗仍然情義相挺,帶來相當多的年青朋友,與原住民朋友相聚歡樂在一起,感受原住民朋友的直爽與豪邁,衝勁十足。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