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高雄市三民區黨部「走出健康、走出愛」澄清湖健走活動




國民黨三民區黨部、三民區民眾服務社及三民區婦女會聯合舉辦的母親節「走出健康、走出愛」澄清湖健走摸彩聯誼活動,經過踴躍報名,共計有1200名國民黨員、眷屬、黨友報名參加。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三民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康誼任、三民區婦女會理事長林吳智枝,以及高雄市議員黃香菽等人,也都到場參加活動。除了致詞祝賀參加人員佳節愉快,並摸出彩品贈送給中獎者,增添活動的樂趣。
許福明主委致詞時表示,非常肯定三民區黨部、民眾服務社、婦女會聯合辦理,這場有益健康、別開生面的健走活動,也特別感謝全體志工,一大早一大群夥伴就在會場佈置、 接待 、引導等服務工作,看到1千多位黨員、眷屬陪伴母親一起健行,更是令人感到溫馨,從大家熱烈的參加,讓我們看到國民黨的希望。
「走出健康、走出愛」活動,由康誼任、林吳智枝理事長率領,人山人海的隊伍沿著湖濱步道,往終點中興塔前進,熙來攘往的人潮,盛況空前,在贈送每位與會婦女,一朵康乃馨的溫馨氣氛中,活動圓滿結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