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國民黨:蔡英文兩面討好心態不言可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5.11




國民黨:蔡英文兩面討好心態不言可喻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參訪企業時提及勞工假太多,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1)日表示,雖然蔡英文以造成誤解為由表達歉意,但顯然蔡英文並不認為「勞工假太多」是失言,其未有完整的保障勞動權益政策,卻亟欲兩面討好的心態不言可喻。

林奕華指出,蔡英文態度反覆、不同身分表達相異立場的前例不斷,例如蔡英文與馬英九總統辯論ECFA時曾指稱將發動公投廢止ECFA,競選總統時卻表達將概括承受ECFA;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曾視察核四工地,要求如期完成建廠,不能再延遲工期,競選總統時卻要求核四不商轉等。

林奕華表示,蔡英文為爭取選票,對同樣議題,在不同時機說不同的話,沒有政策的一貫性,其投機心態表露無遺,令人難以認同。

此外,據轉述,蔡英文拜會工總時指稱,國民黨版「加薪四法」有極大副作用,一味討好勞工,墊高企業負擔,恐成壓垮企業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林奕華指出,蔡英文面對勞工朋友與企業時有兩套不同標準的主張,她呼籲蔡英文應該清楚說明具體、可行的勞工與產業政策,兩面討好的結果恐導致政策模糊不清,讓民眾無所適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