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宜蘭縣-國民黨宜蘭縣第9屆立委參選人介紹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今(14)日上午10時,於縣黨部二樓會議室召開「國民黨宜蘭縣第9屆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由前縣長呂國華、張建榮議員、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陳鴻禧及宜蘭縣黨部副主委顏文正,一同向宜蘭鄉親推薦並介紹本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同志。

前縣長呂國華:
從這次協調過程中,可以發現國民黨正在改變,變的更重視黨員意見與年輕人發展機會,李志鏞不僅年輕,而且又有衝勁,我相信他是宜蘭縣民最好的立委人選。

張建榮議員:
宜蘭縣需要一位年輕、有作為的立委,為廣大宜蘭縣民謀求更多福利與發展,並解決縣民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希望鄉親一起來讓肯做事的年青人出頭。

宜蘭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
李志鏞是我的老同事、好戰友,我所熟識的他,是一個積極為民眾處理問題、不畏困難幫助弱勢發聲,他一向都與人民站在一起,這邊我也強力的向鄉親推薦李志鏞,一定是一位最適合的立委人選,懇請鄉親給予支持。

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
宜蘭縣仍有許多需要解決的問題,舉例來說像雪隧雖然通車並帶來可觀的發展,但近來的塞車問題,也造成莫大的民怨;另外在地方觀光產業發展上,這2年來幾乎是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如何創造第2次的觀光巔峰發展等等議題,都是宜蘭縣未來的重要課題,之後會向鄉親一一報告。
立委選舉應該要有競爭,我在與基層接觸時感受鄉親對政黨意識非常薄弱,選舉時分離投票的可能性很大,而宜縣人口擁有40幾萬人口,在如此大的面積上,卻只有1席立委名額,而這席立委就是代表整個宜蘭縣,應該要更加打拚、爭取更多預算、解決更多問題,才能夠算是稱職。

縣黨部副主委顏文正表示:
中央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12日通過建議,並於13日由宜蘭縣黨部全體委員召開提名小組,會中一致通過建議徵召宜蘭縣前縣議員李志鏞參選宜蘭縣立委,並於13日下午經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後公佈訊息。
李志鏞同志現年49歲,年輕具衝勁,基層經營紮實,有熱忱,親和力與形象均佳,不論是問政,還是為鄉里爭取建設與服務,都有亮眼表現。他在決定參選後積極走訪基層、拜訪黨內重要人士尋求支持,最終獲得大家的一致認同,代表國民黨參選宜蘭縣第9屆立委,請鄉親一定要讓好人出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