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桃園市平鎮區青工會愛護河川健走活動




桃園市平鎮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舉辦 [ 看見老街溪 ]愛護河川健走活動,於上週日(5/17)上午8點至12點展開,沿途除健走外,也安排了許多街頭表演活動。

健走活動在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立委、老縣長吳志揚、立委呂玉玲、市議員黃敬平、青工會長邱威誠、市黨部書記長李紹偉、市黨部三組總幹李世俊、區黨部主任徐志德帶領下,與鄉親長輩青年朋友們一起漫步健走、順道看看老街溪周邊的生態風景,3.3公里的健行邂詬,感受老街溪之美。

平鎮青工會强調,河川的功能除了兼具保護生態與疏洪,只要善加利用,更具有健康休閒及教育的意義,愛護河川更是每個國民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
老街溪經前縣長吳志揚整治後,環境優美,河畔步道提供了休閒健身的優質環境,平時家庭、事業、生活繁忙的我們,多久沒靜下心來好好欣賞就在周邊的美好風景,平鎮青工會舉辦【看見老街溪】愛護河川健走活動,鼓勵大家一起走出戶外欣賞美好風光及樂活健身,沿途除健走外,也安排了許多表演,如管樂團演奏,街頭藝人表演,行動雕像表演..等讓民眾在觀賞自然生態及美麗景觀的同時,更能體驗不同的聽覺與視覺的享受。
青工會長邱威誠表示,平鎮青工會希望能透過此活動為這社會帶來些許積極正向的改變。這場活動籌備了兩個多月,現場參與的朋友超過兩千人,他代表主辦單位感謝鄉親們對活動的支持,他也認為,這次的活動的最終目的,除了欣賞老街溪之美外,更希望藉此讓人民對政府的施政有感,在健走過程去細心感受我們所看見及輕易就擁有的一切,應證了「台灣是寶島,不是鬼島」。當這社會氛圍不斷在批判的同時,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