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板橋活力志工服務協會舉辦『溫馨老人供餐活動』


「銀髮共餐、食在幸福」 - 陪伴與關懷

104年5月27日,星期三中午11時30分,板橋活力志工團團長謝月子暨志工服務團隊,在板橋潮和宮舉辦老人共餐。
此次供餐活动現場有50餘位長者參加。由於時代的變化及老年人口的快速增加,年輕一代必須外出工作,板橋活力志工團團長謝月子,為鼓勵長者走出戶外,藉由共餐與鄰居好友,開開心心鬥陣甲飯,增進生活趣味。
板橋區區長林敬榜,在開飯前致詞,非常肯定謝團長及其團隊舉辦老人共餐的精神,林區長強調老人共餐的精神在於陪伴,藉由共餐讓老人家聚在一起,相互關懷勉勵,無形中人會變得更健康、更樂觀。林區長勉勵板橋活力志工服務協會持續推動老人共餐活動,讓更多老人受惠,在地更樂活。
共餐開始後,長者們依序排隊打飯菜,過程中歡聲笑語好不熱鬧,對於謝團長精心準備的佳餚讚不絕口,並期待下次的共餐活動。
林鴻池立委服務處秘書蕭宇珍(大妹),林國春議員服務處主任胡治明,劉美芳議員服務處秘書吳貴珍,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國民黨板橋區黨部書記陳冠宇一同出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