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宜蘭縣-「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全國同步健行活動







2015年母親節,國民黨婦女部於5月9日,母親節前夕上午,於各縣市同步舉辦「牽起媽咪手.健康齊步走」健行活動,宜蘭縣選定於5月9日上午9點在羅東鎮李科永圖書館旁舉辦,在宜蘭縣婦女會及各鄉鎮市婦女會姐妹的號召下,現場近百位民眾一起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活動也邀請地方民代等貴賓,和民眾一同陪伴辛苦的媽媽一起運動,現場同時展出近50幅小朋友要獻給媽咪的畫作「我心目中的媽嫲」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恩,活動現場也致送朱立倫主席具名的賀卡與康乃馨鮮花,向全國母親致敬,表達本黨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表示:一年一度母親佳節,已是國人向母親表達謝意,全家團圓相聚一堂的代表節日,過去都是媽媽牽著我們的手,陪伴我們長大,如今長大了,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我們也應該要牽起媽媽的手、陪著媽媽,感受一下溫暖。另外台灣也是我們的母親,我們也要好好照顧這個母親,讓社會更加溫暖。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也表示:本黨及各單位也多元化舉行表揚等活動推崇孝道,藉此向媽媽們致上最高敬意。我們今年活動主題以健行、健走的方式,來慶賀母親佳節。提醒子女為了媽媽的健康,平時多陪伴母親散步運動,呼籲全家老老少少一起陪媽媽運動,一起為健康齊步走,期盼人子響應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善盡孝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