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搭上社群媒體話題熱,Twitter發文表情符號就能點外送Pizza

你都用哪種方式點外送Pizza?打電話、電腦、手機App?美國達美樂將推出新服務,讓消費者透過Twitter發文,就能點餐,成為第一家用Twitter完成點單的大規模餐飲商。
不僅結合社群媒體點餐,達美樂還設定,只要消費者發文使用單一Pizza的表情符號,就可以點餐。
達美樂早就為消費者設定了個人Pizza檔案,儲存消費者的信用卡、電話、外送地址、喜好口味等資訊,而要新增這項新Tweet功能,只要開啟「Easy Order」功能,整合自己的Twitter帳號後,使用者對達美樂的Twitter帳號發文,不久就會收到手機簡訊,確認訂單。
這不僅僅是新點餐方式的運行,透過社群媒體,更能夠讓企業與消費者互動。而食物常常是社群媒體的熱門話題,透過達美樂打頭陣,更能幫Twitter吸引更多廣告主到這個平台上,推出更多新互動方式。
投資新科技行之有年的達美樂,目前美國密西根總部有規模250人的科技小組,而也已經有50%的Pizza訂單,都是透過數位管道下單。這項Twitter新服務將在5月20日,在美國推出。
資料來源:TechTimesUSAToday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