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2015桃園高中職聯合舞展暨志工交通安全宣導








關心青少年活動~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夏大明副主委參加桃聯街舞大賽~

桃園市高中職街舞大賽今在南崁台茂地下廣場舉行,多所高中職校熱舞社組隊參加比賽,吸引許多高中職的同學前來觀賞與打氣加油,桃園市蘆竹區黨部志工姊妹也前來關懷青少年的活動,並在現場宣導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項,與發送有關交通安全的小文宣。

市黨部夏大明副主委代表陳學聖主委前來關懷並上場致意,他表示他年輕時候也非常喜歡跳舞,那時候流行的熱舞是迪斯可等,就像現在的街舞一樣讓每個愛跳舞的年輕人都瘋狂,現在的看到同學們的街舞都跳得非常好,他也覺得很棒,他也表示國民黨向來關心年輕人,國民黨一直與年輕人站在一起,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活動圓滿成功。

國民黨中央社工部梁佑任編審也特別到場關心並提醒要熱情有勁的跳舞,可以飆舞但不可以飆車,要注意交通安全,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靈活的跳舞,祝福大家。

於現場關懷青少年街舞活動的嘉賓很多,立委陳根德、國民黨桃園市二組總幹事楊慧青,蘆竹區黨部主任廖偉翔都到場關心,關心青少年就是關心我們的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