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Amazon把電影小小兵帶進顧客家門,把紙箱化為最佳行銷工具


以快速運送、免費運送著名的Amazon,想出另一個收益模式:在運送紙箱上置入廣告。

這樣黃澄澄的紙箱,是搭配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小小兵(Minions)」製成的廣告,也是Amazon第一次讓第三方廠商,將送貨紙箱完全放上他們自己的品牌。(過去Amazon只會在送貨紙箱上,放上自家相關服務或產品的廣告訊息。)
這樣的紙箱外觀,其實與一般印刷廣告並無太大差別,同樣寫上電影上映日期以及人物外觀,但是Amazon結合自己的零售商背景,在紙箱外觀上印下一行網址「amazon.com/minions」,點進去後,則是Amazon上所販售電影動畫主角的相關產品。
這一波行銷宣傳,先由電影動畫公司在Twitter與Facebook上預告,小小兵將會「直接造訪顧客家門」,在電影上映日期7月10日倒數一個月前,則開始運送出印有動畫主角外觀的紙箱。
Amazon並沒有做出更進一步的策略說明,也並未明確表示這次的行銷活動是唯一,還是未來還會有類似的紙箱外觀宣傳合作,但從活動1個星期以來,Twitter與其他社群媒體上的反應,但未來,這無疑將成為廣告主與Amazon的另一行銷宣傳方法。

資料來源:TechCrunchGeekWire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