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大高雄大寮婦女會端午節 關懷新住民及慰勞人民褓姆







端午佳節即將來到,大高雄大寮婦女會特於6.15日上午辦理關懷新住民及慰勞人民褓姆端節活動,會中邀請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服務處高志欣秘書、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蔡淑雅、市議員黃天煌服務處主任黃健秋、市議員王耀裕服務處劉職賢助理,大高雄婦女會總幹事呂嬋娟、民眾服務社主任陳博鐘等人出席共襄盛舉,蒞臨來賓均向與會人員祝賀端午節快樂外並也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活動中安排老師教新住民及婦女會幹部縫製香包及教導大家包粽子,林素蘭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提到新住民來到台灣後除了要很辛苦工作外,還要帶小孩、服侍公婆,要融入台灣生活習俗真的很不容易,同為女人大家要勉勵她們也要關懷她們,因為大家同為人妻人母,同樣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林理事長更提起今天要包的粽子,是實實在在的好食材,用的是大寮區用在全國比賽經典米品牌,有機秈糯米2號,外加大大粒的栗子、杏鮑菇、雪蓮子、五花肉等材料,請大家包粽子,大家有口福享好美味。

會後大高雄大寮婦女會林素蘭理事長特地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蔡淑雅、與該會常務監事李輝美、常務理事孫秋菊、前高雄縣議員黃碧霞、紅豆愛心志工協會會長江清琴、大寮民眾服務社主任陳博鐘及婦女幹部等人,將熱騰騰剛出爐的有機粽子,趕送至大寮分駐所、昭明、忠義、中庄等派出所及消防局大寮分隊,感謝與慰勞人民褓姆「沒眠沒日」的付出,照顧人民、維護交通及社會治安—您們辛苦了,祝賀 警察伯伯,端午節快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