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國民黨立委參選新人郭倫豪 向大寮紅豆愛心志工致意






高雄市大寮區紅豆愛心志工協會於6月9日上午,在大寮區民眾服務社2樓辦理成立三週年慶暨慶祝端午節志工聯誼活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立委參選人郭倫豪、王金平院長服務處高志欣秘書、市議員黃天煌服務處主任黃健秋、市議員王耀裕服務處謝龍展助理,民眾服務社主任陳博鐘等人出席,向與會志工祝賀端午節快樂外並祝賀協會活動圓滿成功。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也對誠心付出時間與精力的志工們感到欽佩,不管慈善濟助、弱勢族群的關懷,處處多能看到紅豆愛心志工協會的默默付出,外面志工組織眾多,能像紅豆般紅紅的愛心顯現光輝與暖緜緜的溫馨,走向亟需關懷的民眾與弱勢的協會並不多,值得讚許。大寮服務社主任陳博鐘,也期許所有志工走出來協助民眾,參與社會公益與慈悲活動。


國民黨徵召的立委高雄市第四選區參選人郭倫豪,也到場向志工們提前道賀端午快樂,他提出其參選抱負並向與會志工懇託,承諾在選上立委後也要學習當「一日志工」與發揚志工精神,無私的付出。志工協會江清琴會長再次提到大寮區最有名的農特產:紅豆,名聲響遍全國,並推銷至日本等國,而紅豆其品質也愈來愈優良,附加產品也愈來愈多,打開紅豆生南國-「大寮」的知名度,讓民眾皆曉得紅豆的故鄉在大寮。

愛心志工協會特別以紅豆為名,用愛心服務為出發點,勉勵志工們「歡喜做、甘願受」,做一棵甘草,點滴大地。   受」,做一棵甘草,點滴大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