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新竹縣青工會辦理『人文關懷.粽葉飄香.端陽送愛心暨義剪活動』







新竹縣青工會與國民黨新竹縣黨部結合各界力量募集愛心物資於14日端午節前夕辦理『人文關懷.粽葉飄香.端陽送愛心暨義剪活動』凝聚青工夥伴一起做公益,青年夥伴們親自包粽分送給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讓他們也能感受傳統過節的氣氛,同時也讓青年朋友學到包粽技藝,讓我們固有傳統文化傳承給青工夥伴,讓青年朋友體驗古早的好滋味並在分送粽子的過程中,更加知福與惜福、感恩,讓社會更加祥和安定。

    本次活動致送180戶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每戶白米、醬油、沙拉油、衛生紙、麵條、粽子等日常生活中最基本、實用的生活物資。當他們收到這些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時,內心的感動是筆墨無法形容。活動現場也邀請新竹縣燙髮職業工會總動員,協助愛心義剪的工作,讓他們能安心且煥然一新的過個好端午。

    縣黨部劉敏謙主委表示:正當大家沉浸在歡喜過節時候,其實社會上還是有許多角落需要關心與關懷,如果大家在行有餘力之時,能奉獻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他人,社會將會更祥和美好。感謝各界單位及社團奉獻心力,結合了眾人的愛心凝聚成愛的力量,來共同成就此次有意義的活動!同時懇託大家能全力支持本黨立委提名人林為洲及總統候選人。

    陳增炎總會長表示希望能藉愛心公益活動拋磚引玉,引起社會迴響,帶動行善的風氣,更希望收到幫助家庭的孩子們,成長後更要用心回饋社會。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林為洲表示,國民黨是最能帶來社會安定,兩岸和平,也是最關心弱勢族群的政黨,正當國民黨低迷時候,更該走入民眾,傾聽民聲,如大家給他機會,一定會更加努力為弱勢族群發聲。

    新竹縣燙髮職業工會許羅進昌理事長亦表示:「每當年節前,大家都習慣上美容院整理頭髮,期盼新造型帶來新氣象,但對家境較清苦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事。所以能看見幫忙修剪完頭髮後,他們臉上露出的欣喜笑容,那麼再辛苦也覺得很值得」!此時,「為善最樂」的道理,就實踐在彼此的笑容裡!

         此次『人文關懷.粽葉飄香.端陽送愛心暨義剪活動』也感謝立委參選人林為洲、行政院顧問劉文禎、竹北市青工會、竹北市公所、大塊建設、竹北之星建設、竹虹競翔協會、新竹市工務處、鉦盈企業社、麥登服飾、各鄉鎮青工會、各社團共同參與協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