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慶端午 - 粽葉飄香關懷弱勢送愛心』

為了實踐板橋活力志工服務協會『關懷弱勢、濟弱扶傾』的宗旨,藉由一年一度端午佳節的臨近,謝月子團長帶領板橋活力志工團團員舉辦『慶端午–粽葉飄香關懷弱勢送愛心』的活動。6月15日一大早,志工團員們即齊聚中國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黨部,包粽的包粽,蒸煮的蒸煮,大家忙上忙下愛心滿滿非常熱鬧。臨近中午時分,各委員、議員服務處也專程主任或秘書參加此次有意義的活動,為了使弱勢團體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重視,藉由節日的看望更能達到關懷弱勢的的目的。

在粽子蒸煮完畢后,新北市板橋區黨部書記陳冠宇,板橋活力志工團團長謝月子、志工團姐妹們帶著暖暖的愛心粽子,到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愛立、愛明)發展中心。中心的志工、孩子與盲胞朋友,非常高興並歡迎活力志工團的到來,發展中心個管員張志君小姐代表愛明發展中心,向謝月子團長致上由衷的感謝。為此,愛立中心特別準備了一面『感謝錦旗』給謝團長以表揚活力志工團對於弱勢團體的努力與付出。

此次出席的嘉賓有林鴻池委員服務處秘書蕭宇珍、江惠貞委員服務處主任汪復國、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書記長謝志平、市黨部二組專員楊超、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盧建智、林國春議員服務處主任胡治明、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劉美芳議員服務處秘書吳貴珍,中國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黨部書記陳冠宇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