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國民黨:民進黨無限上綱 令人難以苟同




新聞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4.06.16




國民黨:民進黨無限上綱 令人難以苟同




針對民進黨將「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中國發展」的網路訊息批評為嚴重行政不中立或由特定政黨所主導,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6)日表示,新北市永和區長的個人行為或有不妥,新北市政府已經予以記過處分,但民進黨無限上綱到這種程度,不也是抹黑、造謠、製造社會的不安與對立?且相較於對台南市長賴清德規避議會監督、違反行政規範的態度,民進黨的雙重標準,實在令人無法苟同。

對於民進黨指稱,上次大選,宇昌案的抹黑已經讓台灣的民主和全體國人付出慘痛代價,林奕華強調,宇昌案本來就應該接受檢驗,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批准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卸任後出任宇昌董事長,其家族企業也投資該公司,難道蔡英文不知迴避的行為合情?合理?

林奕華強調,民主體制之下,政治人物應該坦然接受檢驗,她呼籲民進黨不要面對質疑的聲音,不思自我檢討,就先砲火四射,誣陷他人,長久下來,勢遭社會大眾所唾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