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高雄【黨務活動】三民區黨部展開立委輔選 力拼兩席全上





國民黨三民區黨部在黨中央確定徵召蔡金晏及黃柏霖兩位議員,參選第五及第六選區立委後,隨即展開輔選工作,於5月29日召集全區300多位小組長,進行研習及第一波造勢活動,一掃過去低迷氣氛,會場當選聲音不絕於耳。

三民區86個里在去年選戰中,提名四席當選三席,而立委選區以民族路為界,劃分為東區45里及西區41里,由於西區選民數不到7萬人,與鼓山、旗津、鹽埕合為第五選區,蔡金晏本身擁有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博士的學位,在去年市議員選舉成績亮眼,加上地方極力推薦,獲得黨中央徵召,未來將與現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爭高下。

至於黃柏霖在合併後的連續2屆市議員選舉中,都以2萬多票蟬聯該選區第一名,本次獲中央徵召轉戰立委,雖對手為陳菊市長外甥李昆澤,然以其深耕基層及在地優勢,仍有勝選之可能。

此次會議區黨部安排2位小組長作小組工作經驗分享,交換意見時有多位身兼小組長的基層里長發言,希望透過市黨部許福明主委建議中央儘速確定總統人選,中都地區李水池里長除了向與會小組長介紹蔡金晏之外,更是大力推薦兩位候選人,呼籲讓年輕、高學歷、有衝勁的優質候選人,在明年選舉中高票當選。

市黨部許福明主委在最後鼓勵與會幹部,對黨要有信心,黨部一定會推出讓市民滿意的優質人選,在2016年開出紅盤贏得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