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板橋區仁愛里『五月五端午慶佳節暨里內消防宣導講習』




參加由新北市板橋區仁愛理所舉辦的『五月五端午慶佳節暨里內消防宣導講習』活動。仁愛里里長周建興,同時也是仁愛里區分部書記,平時為里里民盡心盡力,在黨務方面對黨的的協助也不余遺力。為鼓勵老人家和平時與社區互動不多的上班族群,在假日走出客廳融入社區,周里長精心策劃此次活動,現場除了安排消防宣導講習外,還有卡拉OK大賽等等活動老少咸宜精彩紛呈,會後每人還有二粒粽子帶回,有吃又有拿,一起為仁愛里按個讚吧。

此次的活動中,本黨籍立法委員也是前任板橋板橋市市長江惠貞也親自到現場與里民同樂,他在致詞中充分肯定了周建興里長為里民付出的辛勞,同時向也在現場的鄉親問候及請托,江委員一番懇切的言詞,獲得了現場里民一直的好評。江惠貞委員、周建興里長的努力與付出值得我們為他們按個讚。

現場與會的嘉賓還有,立法委員林鴻池服務處主秘葉德誠、林國春議員服務處秘書李志宜,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陳雪娥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