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縣-「換髮一新 愛心義剪」活動







宜蘭縣青年工作總會、宜蘭縣青年關懷協會於今(25)日,早上9時~12時,在宜蘭市延平開興廟舉辦「換髮一新 愛心義剪」活動,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宜蘭縣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莊漢銘、縣議員黃定和、延平里里長林水蓮、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等貴賓也出席愛心活動,本活動希望透過志工設計師的巧手,帶給長輩「換髮一新」的感受,同時呼籲人人都能多關心家中的長輩,使社會各角落的人群,都能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獲得更多的關懷和溫暖。

宜蘭縣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莊漢銘表示宜蘭縣青年工作會本著回饋社會關懷社會的宗旨,在與『美髮種子』美髮生活名店李老闆多次的拜訪互動下,終促成此次愛心義剪活動,青工會成員及志工團團員也在基層傳達本項公益活動,讓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有了開始,也非常感謝所有的贊助人士及單位,讓愛心可以傳播擴散。

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表示今天參與這個愛心活動,覺得很有意義,看到這麼多年青的美髮設計師,能夠用自己半天的上班時間,來為長輩服務,這種付出的精神,真的令人尊敬及感動,因此不論是我們個人還是企業,都應該盡自已的一份心力,讓社會更加溫暖祥和。

美髮慈善家李老闆在受訪時表示在成功的經營美髮事業版圖後,心中希望將小愛化為大愛,將獨善其身轉向兼善天下;『美髮種子』髮廊已經三年都固定向弱勢團體伸出愛心之手,為其免費義剪、裝飾門面,藉由一己專長與炙熱的愛心,結合更多相同心意的人,匯聚更大的能量,回饋社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