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蔡英文提告網友 國民黨:言論自由兩套標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6.16

蔡英文提告網友 國民黨:言論自由兩套標準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律師針對網路言論提告,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6)日批評,此舉展現民進黨對於網路言論「只准抹黑國民黨、不容批評民進黨」的兩套標準,也顯示蔡英文一再強調重視青年、網路全是空話。國民黨呼籲蔡英文拿出總統參選人的高度,還給網路應有的言論自由空間!



林奕華表示,網路謠言無所不在,國民黨面對不實網路言論,多採取澄清方式;例如先前有網友謠傳郝龍斌副主席在影片上談鈣含量等事件,甚至馬英九總統要向美國繳稅、以及國民黨黨產超過千億等案例,事後無不證明是嚴重的抹黑、扭曲,請蔡英文捫心自問,這些難道不符合她所謂不實網路謠言的標準?然而,國民黨卻沒對網友提告,原因無他,而是基於尊重網路言論應有的空間。



林奕華強調,蔡英文對於網路言論採取零容忍度,格局太狹隘,與國民黨的理性澄清作法形成明顯對照,呼籲蔡英文及民進黨展現格局,懸崖勒馬,收回箝制網路言論的黑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