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新竹縣民眾服務社舉行「端陽情關懷心活動」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與新竹縣民眾服務社於6/13(星期六)10:30在縣福園餐廳(竹北市成功三路75號)舉行「端陽情關懷心活動」,由縣黨部劉敏謙主委、新竹縣民眾服務社蔡憲德與立委參選 人林為洲議員及新竹縣民眾服務志工、新埔青年志工們,在端午節前夕關懷脊隨身障者,致贈物資給新竹縣脊隨損傷者協會的弱勢會員。 當日也特別由蔡憲德理事長帶隊親自到家中慰問殘障低收入戶陳世昌先生及早產脊椎側彎、多重障礙曾秋華先生。

本次活動由新埔青年志工到脊隨身障者家中或醫院逐一以康復巴士接駁到活動會場,再由新竹縣民眾服務社志工協助報到入座…讓長期臥床的脊隨身障者有機會出來聚聚餐聊聊天談談心,增加彼此情誼。會中有我們致贈的物資有芎林香Q米.金味王醬油.營養麵條.得意的一天葵花油…期許弱勢的脊隨身障者能感受到我們的溫度關懷的心。

 此活動是由中央黨部延續推動公益活動,要求每縣市黨部結合志工團社會上有很多角落都需要關心與協助!深入服務基層,推動地方公益活動,結合地方社團志工,以下鄉清潔環境、服務弱勢、慈善關懷等公益活動,服務鄰里,並藉以活動凝聚志工向心力與連絡彼此情誼。「每月志工日」,希望各鄉鎮市黨部都能透過各類公益關懷活動,來落實回饋服務鄉里的工作!在活動中,發現每位志工臉上柔軟的線條.真誠的微笑..真的讓人親身體會到做公益真是件快樂的事,我們會持續推行到各鄉鎮市,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祥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