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朱主席:國民黨新世代優秀候選人 懇請支持鼓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6.16

朱主席:國民黨新世代優秀候選人 懇請支持鼓勵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中午出席「KMT青年論政聯盟」會員大會時表示,政黨最重要的就是年輕世代,能一代接一代傳承,自他擔任主席以來,就希望有更多年輕世代可以為黨承擔,為社會付出。

朱主席親自向在場的媒體朋友介紹已獲黨提名的新世代立委參選人,包含現任的黃志雄委員與許淑華委員外,還有參選台東縣的陳建閣前市長、新北市第6選區林國春議員、高雄第5選區蔡金晏議員、高雄第6選區黃柏霖議員、新竹市鄭正鈐議員。

朱主席強調,從這些參選同志就可以看出,國民黨推出很多新世代優秀的候選人,每一位都比他年輕很多,希望大家多關注他們,多給他們支持鼓勵。

朱主席指出,他擔任主席以來,致力於營造黨的團結。過去黨內常有不同聲音、意見,出現「有我無你、有你無我」的情況,他要求黨內一定要彼此團結,團結在中心思想、制度之下。當制度決定後,就團結一致;過程可以非常民主、多元,有各種聲音,但結果出來後,就要團結在共同的理念與制度之下。

朱主席表示,另一件很重要的,就是重新找回黨的中心思想。現在社會非常重視的議題是年輕世代公平正義的問題,這段期間包括為勞工爭取休假、加薪等,都是國民黨所提出的重要政策,並一項項努力在立法院或各地方推動落實執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