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核備提名洪秀柱 朱主席: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6.17



中常會通過核備提名洪秀柱 朱主席: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通過核備提名洪秀柱同志為總統候選人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民主政黨,也是有制度的政黨,洪秀柱同志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大選初選,黨內也採用民調方式,確立洪秀柱同志獲得46.203%的支持,可見洪秀柱同志在這段期間所做的努力。大家應秉持「有黨無我」的心情,團結在共同的理念與制度之下,在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朱主席表示,這次總統候選人的提名過程中,有人批評黨內吵吵鬧鬧,但他認為是熱熱鬧鬧,且在熱鬧中遵循黨內建立的制度,堅持按照制度一步一步走,儘管過程中出現不同意見,但這就是民主政黨,透過不同意見的表達,最後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邁進。



朱主席指出,在本月14日民調完成後,他與李秘書長一起跟洪秀柱同志見面,表達國民黨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勝選的決心。他也特別強調,從今日起,國民黨智庫必須全力動員,共同協助洪秀柱同志訂定福國利民、爭取民眾支持認同的政見與政策。



此外,朱主席說,黨內將由李秘書長與黨中央、各地方黨部,共同協助洪秀柱同志建立選舉團隊。由於短期內還不會有競選總部,所以洪秀柱同志需要的競選辦公室由黨中央提供;最重要的是,需要把洪秀柱同志介紹、推薦給全民,努力獲得大家的認識、肯定與支持。



朱主席強調,選舉過程需要各地方黨部、中常委、中央委員與黨代表們,透過各項活動與安排,讓基層同志與全國民眾認識洪秀柱同志;大家秉持「有黨無我」的心情,團結在共同的理念與制度之下,包括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