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板橋區民眾服務社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社員餐會



新北市板橋區民眾服務社第22屆第10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04年6月25日下午5時30分整在板橋區海釣船餐廳隆重召開。理事長卓慶煌向在場的理監事報告了104年4-6月的工作報告,工作內容不僅有針對本社會員的福利及關懷,比如慶生聯誼活動及探望慰問生病的會員,還有對於公益事業、關懷弱勢的社會參與活動,比如安養中心教養院的參訪活動等等。

蔡副主委博文在致詞中表示板橋區民眾服務社在卓理事長的帶領下,團結黨員、發展會務、結合文化商業、辦理公益活動成績斐然,並祝板橋區民眾服務社在卓理事長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蔡副主委指出,此次的選舉考驗著國民黨,我們唯有團結一致才能打贏這場艱苦的選戰,本黨在板橋東西區推薦的立委候選人為現任立委江惠貞和市議員林國春,他們皆為一時之選,不論形象或問政表現都得到市民的一致肯定,蔡副主委再次懇托現場300多位嘉賓、30多位里長一致支持江惠貞、林國春,讓他們繼續為板橋市民的幸福而打拼,蔡副主委一席話語獲得滿堂喝彩。餐會期間江惠貞委員、林國春議員也一一上台,向在場嘉賓問候懇托。

此次出席的嘉賓有立法委員林鴻池、江惠貞,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市黨部二組總幹事丁守志、市議員周勝考、林國春、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劉美芳議員服務處秘書吳貴珍,中央委員林萬福,前立法委員吳清池,中國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黨部書記陳冠宇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