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旗津區婦女會慶「粽情端午」






高雄市旗津區婦女會為增進會員情誼,特於104年6月8日下午於旗津區黨部廣場舉辦「粽情端午 會員聯歡會」。

婦女會準備了五穀肉粽請大家品嘗,提早歡渡端午佳節。汪劉理事長指出,姐妹們平日忙碌於家庭或工作上,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在端節的前夕,舉辦聯誼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姐妹們放鬆心情,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致詞時表示:早期旗津區為一離島漁村,又因臨近港口亦是各種農漁產品的集散地,居民節儉又樸實,婦女也具備勤儉持家與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旗津區婦女會也在這種民風純樸環境下,默默推動為民服務工作。在汪劉小鳳理事長的帶領下,多位姐妹長期擔任社區醫院、派出所、學校的志工及導護媽媽,愛心付出與熱心助人不落人後,贏得地方高度好評,高雄婦女會願與旗津區婦女會一起服務地方。

在歡樂與溫馨的氣氛中,大家互到別離,姐妹們相約,擇期再聚,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